彩虹爺爺的中國籍配偶廖姓婦人被指控限制爺爺自由。圖/台視新聞
彩虹爺爺的中國籍配偶廖姓婦人被指控限制爺爺自由。圖/台視新聞

台中南屯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由高齡99歲的彩虹爺爺黃永阜一手打造,今年初他的太太指控合夥虹文創公司長期對他們欺壓恐嚇,不過團隊拿出匯款紀錄駁斥,現在更公布多段影片,控訴彩虹爺爺的妻子疑似假結婚,只為了圖利財產!

中國籍妻遭指控限制爺爺自由 反駁:不是真的

彩虹爺爺的中國籍配偶廖姓婦人被指控把彩虹爺爺反鎖在家裡,讓他失去行動自由,證據被文創公司的人拍下蒐證。只是針對文創公司指控,廖姓婦人反駁都不是真的。

重回今年初,彩虹爺爺和妻子離開待了大半輩子的家,住到隔壁村,控訴長期受到文創公司欺壓,該給的利潤都沒給,但文創公司拿出收據駁斥,現在更公布多段影片,反咬廖姓婦人疑似假結婚,只為了圖利彩虹爺爺的財產。面對爭議,雙方各說各話,恐怕只能由司法釐清。

台中/江鎮祥、王勝炫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