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燈節每年以不同主題妝點萬年溪畔,今年首度結合屏東市三大燈區,包含「縣民公園」、「萬年溪畔」及「勝利星村」共48組不同燈飾,21日晚間正式點燈。今(20)天縣府帶民眾搶先看,以「年味、童趣及科技」作為主題,讓大家一飽眼福。

萬年溪燈區搶先看! 水舞燈光秀「精彩可期」

暗夜中,漫妙水舞搭配聲光效果,瞬間吸引全場目光。除了五彩繽紛的絢爛水舞,還有還有柔美浪漫的天女散花,同樣吸引民眾搶拍。

屏東燈節精彩水舞秀。圖/屏東縣府提供

屏東燈節,每年以不同主題妝點萬年溪畔,今年首度結合屏東市三大燈區,包含縣民公園、萬年溪畔及勝利星村,48組不同主燈飾21日將正式點燈,縣府特別提前一天,帶民眾搶先看。

燈節3大主題,年味、童趣、科技。圖/屏東縣府提供

今年屏東燈節3大主題 圍繞「年味、童趣、科技」

今年三大主題,圍繞「年味、童趣和科技」,不只有小朋友穿戴可愛太空人造型,手上更提著虎年「如虎添翼小提燈」,超萌造型和縣長潘孟安一起欣賞創意燈飾。屏東縣縣長潘孟安表示,「元月21號點燈之後,到2月28號,歡迎大家一起來屏東燈節。」

屏東縣長潘孟安帶著小朋友搶先看。圖/屏東縣府提供

今年除了把萬年溪燈區延伸到「復興公園」及「萬年公園」,週邊22組造型燈飾,包含太空梭-夢想升空和水舞燈光秀展演,大大增加活動精彩度,要讓民眾來屏東除了賞燈,還能感受「城市漫生活」。

小朋友們手提「如虎添翼小提燈」。圖/屏東縣府提供
燈節除了科技、童趣,也充滿年味。圖/屏東縣府提供

屏東/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