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前成員昭妍宣布婚訊。圖/翻攝自IG@melodysoyani、c.yuum_
T-ara前成員昭妍宣布婚訊。圖/翻攝自IG@melodysoyani、c.yuum_

唱紅《Bo Peep Bo Peep》、《Roly-Poly》等歌曲的南韓女團T-ara,繼成員孝敏成為2022新年CP後,前成員昭妍(소연音譯)今(18)天也傳出婚訊,將在11月和小9歲的足球選手趙佑民結婚,據悉要等到年底是因為男方賽季結束才要舉辦婚禮。

昭妍自2017年合約期滿宣布退團,之後便獨自活動轉戰綜藝、拍戲,今天她爆出婚訊,據悉和準新郎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穩定交往3年後便決定攜手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上午昭妍也在IG親口宣布婚訊,表示2009年7月出道後第一次和粉絲見面,至今已經12年,這段時間一直充滿感謝,「今天要來告知結婚消息,未來我會更成熟、安穩,用更多好的音樂、活動回報大家」。

而男方趙佑民(조유민音譯)身分也隨之曝光,他比昭妍小9歲,是水原FC(水原足球會)的選手,因帥氣挺拔的外型,近幾年頗受討論,目前他正在進行K聯賽賽事,因此要等到賽季結束後,今年11月才會舉辦婚禮。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