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孝敏爆熱戀足球選手黃義助。圖/翻攝自IG@hwang_uijo、hyominnn
T-ara孝敏爆熱戀足球選手黃義助。圖/翻攝自IG@hwang_uijo、hyominnn

南韓媒體Dispatch過去在每年1月1日都會爆出一對名人情侶,震撼程度往往都會引發粉絲高度熱議,不料今年並沒有出手,而今(3)天其他韓媒搶先爆出新年第一對CP,指出T-ara成員孝敏和小3歲的足球選手黃義助熱戀,兩人不僅遠距離戀愛,前陣子兩人還跑到瑞士開心度假。

根據韓媒報導指出,孝敏和黃義助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2021年11月正式交往,目前男方正效力於法國波爾多足球俱樂部,兩人大談遠距離戀愛,而孝敏也在2021年底飛往歐洲,趁男友聯賽休息期間,一同前往瑞士度過一段甜蜜時光。

「女友視角」帥照曝光 黃義助和孝敏同遊瑞士

從黃義助的IG也可看到,5天前曬出不少「女友視角」的照片,不論是博物館內、下雪的室外還是低頭滑手機等,孝敏全都拍下,而在他PO文的3天前,孝敏也發文疑似出遊的照片,低調隔空放閃。

緋聞爆出後,Dispatch不甘示弱,發出多張在瑞士巴塞爾街頭直擊孝敏和黃義助約會的照片,兩人可能因身處國外,並無太多遮掩,各自拖著行李箱站在當地知名的酒店前,孝敏不時抬頭望向男友,看得出正值熱戀期,事後雙方也回應表示「處於了解的階段」,表示彼此很有好感,希望大家能默默守護。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