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一處鐵皮屋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圖/台視新聞
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一處鐵皮屋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圖/台視新聞

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一處鐵皮屋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火勢於5點40分撲滅,消防隊進入現場查看,發現一對8旬老夫妻逃生不及,命喪火窟。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消表示,今晨5點21分左右接獲通報,立即前往救援,火勢在5點40分撲滅;消防隊進入火場清查,發現居住於此的老夫妻不幸喪命,年齡分別為86歲及與82歲。

老夫妻的兒子表示,82歲的母親患有糖尿病,行動不便需要輪椅,平時有外籍看護照料生活起居,但近日看護返國,剩86歲老父親照顧母親,對於火警發生原因並不清楚。

目前警方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將調閱附近監視器過濾有無可疑人士,經消防隊火調科初步調查排除人為因素,詳細火災原因待後續確認釐清。

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圖/台視新聞
火勢於5點40分撲滅。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