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隻會搭地鐵「流浪」的網紅犬將被富豪收養。圖/翻攝自Instagram@boji_ist
土耳其一隻會搭地鐵「流浪」的網紅犬將被富豪收養。圖/翻攝自Instagram@boji_ist

土耳其伊斯坦堡有隻狗狗名叫「轉向架Boji」,每天自己搭大眾運輸工具四處旅行流浪,成了名符其實的流浪狗,不少通勤族搭公車或地鐵時經常會遇到牠,牠也漸漸成為家喻戶曉的狗明星,不過日前有人偷偷將排泄物放在輕軌的座位上,想嫁禍給牠,還好有關單位還狗狗清白,現在土耳其富豪宣布要收養牠,讓牠從此不必再流浪。

搭車搭船「自助旅行」 狗狗暴紅擁推特帳號

土耳其知名富豪柯齊,身價超過11億美元,名列全球第1268位富豪,他將收養流浪犬轉向架,轉向架流浪各大交通工具的身影,以後恐怕只能留在大家的回憶裡。

土耳其民眾對轉向架一點也不陌生,這隻狗狗因為喜歡睡在火車車廂的轉向架下方,有人幫牠取了這個名字,牠不但會搭電車和公車,連地鐵跟渡輪也難不倒牠。

搭地鐵時,牠懂得先下後上的規定,在渡輪上牠望著遠方思考未來的方向,而天天搭大眾運輸工具自助旅行,讓牠很快在網路上爆紅,還有專屬的推特帳號。

遭栽贓亂便溺 土耳其「自助旅行犬」有家了

只是狗紅是非多,去年底有民眾發現輕軌座位上有排泄物,懷疑是轉向架留下的,調查後發現是一名男子栽贓嫁禍,伊斯坦堡市府擔心牠的安危,決定找個好心人收養牠,如今成了富豪的寵物,轉向架從此不必再流浪。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