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首支「百億點閱神曲」誕生。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首支「百億點閱神曲」誕生。圖/翻攝自Youtube

兒歌《Baby Shark Dance(鯊魚寶寶之舞)》,簡單的旋律加上琅琅上口的歌詞,被譽為「兒童界國歌」,更是不少家長心目中的育兒神曲,2016年推出以來大受歡迎,如今更成為YouTube史上第一支觀看次數超過100億次的影片,至今已累積100億591萬次點閱。

一上市便風靡全球的兒歌《Baby Shark Dance》,由韓國教育娛樂公司「SmartStudy」旗下的兒童教育品牌「Pinkfong」推出,簡單歌詞加上洗腦旋律,讓它成為YouTube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

此消息也在PTT掀起討論,許多鄉民家長紛紛表示,「這首播下去,小朋友可以不煩你幾小時」、「有帶過小孩的就會懂它的魅力」、「拯救萬千父母於水火之中」、「值得諾貝爾和平獎」、「這首播下去=父母自由了」。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