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立委周春米宣布投入屏東縣長選戰。圖/台視新聞
屏東立委周春米宣布投入屏東縣長選戰。圖/台視新聞

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滿,下屆各黨人選正悄悄浮出水面,其中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11)天上午正式表態參選,只是同黨包含立委莊瑞雄、鍾佳濱都有意角逐,黨內初選白熱化,過去就曾屢次同框的縣長潘孟安今天更特地請假到場力挺。

潘孟安站台周春米 「受過幫助必須跳出來支持」

「我義無反顧、我當仁不讓」,選在111年1月11日,周春米正式表態,義無反顧角逐下屆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她表示,外界都說周春米沒有選過,一次就想來選縣長,「其實你要認真、要有良心、要有心、要有責任感」。

經驗並非一切,周春米積極爭取鄉親支持,參選記者會上,潘孟安在上班日特地請假站台,他提到曾經受過周春米幫助,而且這20年的幫助很大,今天有決定要參選的時候,就應該跳出來支持周春米。

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黨內廝殺 2022屏東縣長選戰白熱化

潘孟安用行動相挺,只是有意角逐的黨內同志,還包含立委莊瑞雄和鍾佳濱,周春米表示,今天競逐屏東縣縣長的職務,這是要擔任全屏東鄉親、帶領全屏東往前走一個非常重要的職務,當然要很認真、非常慎重的去跟每個鄉親請益、請教,去請求支持,「沒有所謂的什麼勾結」。

55歲的周春米,曾任法官、律師,現任立委,如今挑戰下屆屏東縣長寶座,黨內三強鼎立,初選選戰白熱化。

屏東/蘇世偉、蔡宛儒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