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凱特王妃。圖/翻攝自Twitter@NPGLondon
英國凱特王妃。圖/翻攝自Twitter@NPGLondon

英國凱特王妃9日歡度40歲生日,英國王室發布了3張凱特最近拍攝的照片,除了慶祝她邁向人生一個新的里程碑,也讓大家看到凱特王妃所展現一貫的雍容華貴,將來她要成為英國王后,內外皆美,實至名歸。

珍珠耳飾致敬黛妃 肖像具備莊嚴、摩登、親切

英國凱特王妃歡度40歲生日,特地拍了一組美照,第一張凱特全身雪紡禮服,配戴婆婆黛安娜王妃的珠寶和珍珠耳飾,散發古典氣質,也向黛妃致敬;第二張換上紅色單肩緞面禮服充滿喜氣,鑽石耳環來自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珍藏;第三張凱特又換上單肩禮服,露出招牌笑容嫵媚動人。

皇室專家分析這3幅照片,展現凱特王妃不同面向,具備了王室成員高貴莊嚴的一面,也兼具40歲摩登女性的風貌和親切特質。

凱特王妃心繫兒少公益 十足展現「媽媽溫暖」

凱特王妃近年來工作重心都放在關懷兒童和青少年成長,所有英國民眾都深深感受到凱特身為媽媽的溫暖。

凱特王妃年屆40,三名子女又都已經上學,現在凱特和夫婿威廉王子有更多餘裕,可以肩負更多王室責任,並且獻身公益,也讓夫妻倆為將來接掌王位做好長足準備。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