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內的疫情從清潔人員、防疫計程車司機到機場保全都有人染疫,今(8)日上午,清潔公司再召回一二航廈大約700多名的員工進行第三次採檢,而處在第一線高風險區,眼看又有同事染疫,除了清潔強度被要求再加強之外,有清潔員無奈表示,他們遭受異樣眼光,面對外界壓力,甚至不敢讓鄰居知道自己在桃園機場上班,只能把苦水往肚裡吞。

不敢讓鄰知道桃機上班 清潔員憂異樣眼光

持續擴大篩檢桃機一二航廈清潔人員,現場超過700多人,連三天快篩、唾液採檢處在高風險環境,面對同事接連爆出確診案例,對他們來說心理壓力真的不小。

疫情爆發的這兩年來,機場清消強度一直在增加,每小時就要大消毒一次,桃機清潔員戰戰兢兢,自身的防護措施沒少過。清潔員說,「在機場工作,防護層級要做到很完善,自我管理也一定要做好。」

桃機群聚持續擴大,員工坦言壓力大。圖/台視新聞

但這次桃機爆發疫情,清潔強度再度要求更加強,有清潔員很無奈又要遭受異樣眼光,面對外界壓力,他們甚至不敢讓鄰居知道自己在桃園機場上班。

國門守護者身兼防疫重任,感慨一個不小心還得遭受外界指指點點,盼大家能多點體諒!

桃園/宋相伶、葉凌帆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