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一間炒飯店在網路爆紅,原來是因為老闆娘用料超實在,不只炒飯上面鋪滿香腸,豬血湯也是滿滿的料,很有誠意,一湯一飯只要100元。另外在三民區還有一間老字號自助餐同樣CP值很高,因為5道菜包含肉和蛋只賣60元。

香腸炒飯爆量「餐盒變形」 豬血湯滿滿小腸

佛心店家就位在高雄楠梓區右昌街一座市場裡面,老闆娘在地營業28年,儘管物價上漲,但她主打薄利多銷,讓客人用便宜的價格也能吃得很飽。

招牌炒飯上鋪上滿滿的香腸,多到連蓋子都快闔不起來,這樣一份只要70元!不只炒飯爆量,豬血湯也很超值,裡頭滿滿的豬血和小腸,老闆娘用料毫不手軟,還只賣30元。這樣炒飯加豬血湯組合,只要100元就能飽餐一頓,CP值超高,讓網友看了直說:「這樣的組合如果在台北要賣150,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香腸多到蓋子快闔不起來。圖/台視新聞

老字號自助餐CP值高 「5菜包含肉、蛋」60元

另外,三民區一間自助餐在地營業30多年,是老字號招牌,價格同樣超佛心!5道菜包含肉跟蛋只賣60元,超便宜!店內菜色也相當多樣,非用餐時段還是吸引許多客人上門。

5道菜含肉、蛋只賣60元。圖/台視新聞

物價齊漲的時代,佛心價格實在少見,店家吸收部份成本,讓民眾用最少的錢就能獲得加倍滿足。

高雄/陳怡瑄、蕭志遠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