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1月8日)邀請張景嵐和綠茶。張景嵐最近跨足主持界,並和張立東聯手搭擋。她爆料張立東相較於錄《3國智》,兩人主持時經常聽不到自己講話,讓她覺得有點怪。

張立東則是解釋:「那是因為在《3國智》你們大家都太吵了,習慣高分貝,我聽不到。」黃豪平立刻提醒張景嵐說:「張立東是不是其實想藉故靠近妳?」納豆也笑說:「這就是夜店常用的招啊!」說完作勢靠近假裝聽不到的模樣。張景嵐一臉忽然明白了什麼,大驚表示:「對!有種既視感。」

女神來爆料 張立東被指大小眼

王少偉也吐槽:「花花每次跟張立東說話,800公尺外他就聽到了。」張立東則說:「是因為花花很香,人沒到味道就先飄過來了。」本周節目以加薪為主題,推出25,250元獎金要在節目最後送出,納豆率先放話:「每次都加1%、2%沒有意思,這次我抽到不會捐出來喔!」

女神張景嵐。圖/台視

綠茶久違再上《3國智》顯得相當興奮:「等這個通告等了兩年多!你們節目好難上喔!」他和張立東PK玩撲克牌一路落後,為了要「過運」直接往張立東臉頰上親了一下,不過最後還是讓張立東爽將3,600元獎金入袋。

綠茶。圖/台視
綠茶親張立東改運。圖/台視

張景嵐動手搶錢 糗遭虧缺很大

張立東難得贏錢,一面笑得闔不攏嘴一面數錢,眾人在一旁喊著要分紅,張立東態度堅定一毛不拔,張景嵐便使出撒嬌攻勢,看到張立東有點動搖之後,還直接搶走他手中鈔票。張立東嚇得大喊:「妳是很缺錢嗎?代言手遊也賺不少了吧!」

張景嵐(左)想搶張立東贏得的獎金。圖/台視

張景嵐將搶到手的錢,大方分給主持群,張立東被占了便宜,立刻不甘示弱反擊:「你這樣很像我的另外一半耶,不行這樣子啦!」雖然錢沒了,嘴上也不吃虧。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1月8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