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會千人跨年夜活動照片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 @taoyuan.jackru
歌友會千人跨年夜活動照片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 @taoyuan.jackru

桃機群聚案風波愈演愈烈,目前已經累計8例確診,桃園市政府衛生局5日公布確診個案足跡,包括桃園中壢區的金嗓歌友會,案17239去年12月29日至今年1月2日連續5天前去活動。

國民黨立委魯明哲昨晚在臉書發文公布跨年夜當天的歌友會照片,坦言「這張照片讓人憂心」,還說現場有近千人,從照片可以看出當天現場擁擠丶採圓桌餐飲方式,舞台上下沒什麼人戴口罩。

對此,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表示,該名確診者自述跨年夜晚上8點30分有去歌友會,但在房間內打麻將,沒參加跨年。

而參與歌友會的民眾於昨日收到衛生局採檢通知,6日上午趕往歌友會同一場地進行採檢,有民眾表示,「當然會擔心呀,我連家人都不敢接觸,朋友也不敢去找,怕影響到別人,怕被別人罵死了,來採檢這樣比較安心」,但也有民眾表示「還好,應該還好吧」。

確診的桃園清潔婦連五天唱歌,還打了麻將,足跡活躍,中央持續繃緊神經進行篩檢,盼能趕緊控制疫情。

立委魯明哲Po出歌友會跨年夜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魯明哲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