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不少民眾選擇在家倒數迎接2022年,但窩在家當然也少不了豐盛的跨年大餐,尤其披薩、炸物最夯,有外送員在網路放上崩潰圖,滿滿的披薩疊滿整個置物架,外送員接單接到手軟,有人舉雙手投降「我真的不行了,這可能2022才到得了喔」。

跨年夜想吃大餐? 網友:點餐先等3小時

跨年狂歡夜,搞得外送員心好累,網友同樣心有戚戚焉,說看到有人臨時才點餐,店員說要等上3小時,肚子都要餓扁了。還有民眾說,「會提前一天訂餐然後自取,但店裡滿滿都是人,如果真的臨時訂,晚上叫應該變宵夜吃吧」。

外送員也說,「披薩類很夯,要等20~30分鐘,還有烤物、炸物、麥當勞這幾類,基本上都要等至少20分鐘以上」。

跨年夜想吃大餐,網友說「店員說要等3小時」。圖/台視新聞

外送排行榜出爐 披薩、炸物、燒烤、手搖飲夯

窩在家跨年絕對是邊吃邊倒數,超夯外送排行榜出爐,大家的首選就是披薩,再來炸物、燒烤同樣都很夯,最後怎麼能少得了手搖飲,民眾點外送點的很開心,外送員雖然東奔西跑,但口袋賺飽飽。

跨年外送排行榜。圖/台視新聞

瘋跨年夜未眠 知名豆漿店爆滿「人潮繞兩圈」

跨年夜玩到通宵,清晨升完旗早餐當然也不能少,有豆漿店一早大排長龍,人潮幾乎看不到盡頭,人行道繞了兩圈,還是有不少民眾願意等,只能說難得三天連假,不少民眾盡情放鬆,玩到過癮!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