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跨年煙火秀。圖/台視新聞
劍湖山跨年煙火秀。圖/台視新聞

為了迎接2022年的到來,雲林劍湖山今年施放488秒摩天輪浮空煙火秀,更首度結合高科技無人機燈光秀,要顛覆民眾對煙火的想像。

讓民眾看個過癮!五大主題煙火秀達488秒

五大主題的煙火秀,璀燦又繽紛點亮夜空,現場也湧入近萬名民眾,一起嗨翻跨年夜!上萬發的煙火,隨著2022年的到來,從摩天輪四周綻放開來,瞬間點亮夜空!各種顏色、各種造型的煙火,璀燦又繽紛,視覺享受超震撼!

五大主題煙火秀,共達488秒。圖/台視新聞

今年更特別的是,還首度結合高科技,由數百台的無人機燈光秀,接開浮空煙火秀序幕。浮空煙火綻放時,就像花朵盛開,又向繁星灑落,一共五大主題的煙火秀,時間達488秒,要讓民眾看個過癮!

倒數聲後,開啟劍湖山煙火秀。圖/台視新聞

新生代歌手接力獻唱! 宇宙人擔綱壓軸演出

另外晚會現場,也邀請了多位新生代歌手演出,包括鹿洐人、麋先生等接力演唱,最後則是由宇宙人壓軸演出!

上一次,因為疫情和寒流侵襲雙重打擊,入園人數不如預期,幸好今年順利擺脫疫情糾纏,這次跨年晚會現場,湧進上萬名民眾,一起嗨翻跨年夜,迎接2022年到來!

煙火搭配無人機演出,光彩奪目。圖/台視新聞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