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創黨大老林光華捲入林智堅的棄選風波。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創黨大老林光華捲入林智堅的棄選風波。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創黨大老林光華捲入林智堅的棄選風波,遭影涉為了土地開發案的利益倒戈支持新竹縣長楊文科,不過今(30)日林光華召開記者會大動作回擊,揚言提告誹謗及妨害名譽,隨後話鋒一轉,更大酸林智堅沒有退選的智慧,是民進黨擔心影響2022選舉 ,才會要求他主動棄選。

林光華澄清無璞玉計畫土地 揚言提告誹謗

民進黨創黨元老之一的前新竹縣長林光華捲入林智堅棄選風波,遭周刊影射涉及土地開發利益才倒戈支持現任國民黨籍新竹縣長楊文科。

對此,他重磅回擊,「我問園區三期不用BOT,你可不可以支持,結果是楊文科公開宣布要用公辦,跟璞玉計畫完全沒關係」,強調自己沒有炒地皮,如果有一吋土地在璞玉計畫裡面,把他槍斃都可以,還揚言提告誹謗、妨害名譽。

林光華加碼爆料 怕2022選不好林智堅才退出

而他也加碼爆料林智堅真正棄選原因,是民進黨怕1/9補選跟2022選得不好看,才要求林智堅主動退出大新竹市長參選行列,「這個聲量就可以當選大新竹市市長,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綠營大老驚人之語,讓棄選風波方興未艾 

新竹/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