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不滿Tesla昂貴的維修費,竟突發奇想把車子炸掉。圖/翻攝自YouTube@Pommijätkät
網紅不滿Tesla昂貴的維修費,竟突發奇想把車子炸掉。圖/翻攝自YouTube@Pommijätkät

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風靡全球!不過芬蘭一名車主開了8年的特斯拉頻頻故障,送回原廠維修後,沒想到被告知要花63萬台幣更換整組電池,讓他氣到在車上放置30公斤炸藥,連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假人一起炸得粉身碎骨,影片Po上網已經超過500萬人次點閱。

不滿天價維修費! 芬蘭網紅怒炸特斯拉洩憤

特斯拉Model S的車主是芬蘭的一名網紅,他在8年前買下這部車,不過近日頻頻出現錯誤代碼,影響自駕功能,他把愛車送回原廠維修,等了一個月卻變成苦主。

特斯拉車主卡泰寧表示,原廠打電話告知無法維修,只能換掉整個電池模組,而費用高達2萬歐元(約63萬台幣)。

特斯拉綁30公斤炸藥 團隊加碼「空投馬斯克」

車主覺得非常不合理,一氣之下決定要把車子炸掉,他選擇一處要爆破的砂石場,由芬蘭愛好爆破的團隊在車上綁了整整30公斤的炸藥,還做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假人,用直昇機空投到現場。

駕駛座塞進馬斯克的假人,然後一舉連「人」帶車炸上天,當下所有人都被震撼的爆炸場面嚇歪,影片Po上網,已經超過500萬人次點閱。

空投假人馬斯克。圖/翻攝自YouTube@Pommijätkät
把假人馬斯克塞進駕駛座。圖/翻攝自YouTube@Pommijätkät

全球第一個炸掉特斯拉!網紅寫「歷史新頁」

電動車最主要的損耗零件就是電池,保固期外更換就所費不貲,車主自認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個炸掉特斯拉的人,也算是寫下歷史的新頁。

車上綁了整整30公斤的炸藥。圖/翻攝自YouTube@Pommijätkät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