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女子模仿電影情節,和一名英國女子交換住處生活。圖/翻攝自AP Direct
美國一名女子模仿電影情節,和一名英國女子交換住處生活。圖/翻攝自AP Direct

美國波士頓有一名女子最近看了經典電影《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一時衝動模仿電影情節,在社群平台抖音上問網友,要不要跟自己交換住處生活。女子最後與一名英國女子談成,互換公寓兩週,同時也體驗對方的人生,這樣瘋狂的舉動也引發了網路熱議。

找網友換屋住看看 女子瘋狂行徑另類新體驗

電影 《戀愛沒有假期》中,主角和他人換屋、換車,過著他人的生活,沒想到現實中在美國一名女子也透過抖音詢問網友要不要和自己換房子住住看。

這名女子葛蕾絲‧蓋格能(Grace Gagnon)表示,自己收到一堆私訊,都是在回覆願意交換生活的訊息。最後葛蕾絲和英國女子芙洛‧派特森(Flo Patterson)達成約定,雙方除了說好將住處互換兩週,也不忘交換旅遊情報。

芙洛表示,能透過這樣的交換生活體驗不同的城市,感覺很棒也很吸引人,而對葛蕾絲來說,能交換住處過過看對方的生活相當新奇,對於這趟未知的旅程,兩人都充滿期待。

國際中心/周昱君 編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