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攻素食商機,知名連鎖餐飲集團在台北中山區插旗「蔬食餐廳」。圖/台視新聞
為搶攻素食商機,知名連鎖餐飲集團在台北中山區插旗「蔬食餐廳」。圖/台視新聞

為了搶攻素食族商機,知名的連鎖餐飲集團選在台北中山區插旗「蔬食餐廳」,預計明(29)天開始試營運,餐點多達40種,提供給素食族更多元的選擇。

選擇多達40種 餐飲集團主打天然食材增口感

蔬食水餃內餡飽滿。圖/台視新聞

盤子裡的水餃內餡飽滿又大顆,不過你知道嗎?這可是素食的水餃。有連鎖餐飲集團業者看準國內吃素人口越來越多,為了搶攻600億元的素食商機,在台北中山區插旗,首家蔬食餐廳12月29日開始試營運,民眾都相當期待,有人說身邊吃素的朋友越來越多,很期待看到這樣的店開幕;還有人大讚這樣的餐點口味多元化,特別是泡菜、松子。

即將開始試營運的蔬食餐廳餐點相當多元。圖/台視新聞

這家蔬食餐廳的餐點多達40種,不管是乾拌麵還是獅子頭,都兼顧美味又養生,讓素食族有更多元的選擇,而且產品以天然食材為主,加上少量植物肉,除了營養均衡外,也能增添口感。

國民小吃「水餃」 進軍蔬食市場、搶攻素食族群

連鎖餐飲集團公關經理曹佳琪說,「養生其實已經是未來的趨勢,可以減少對環境的傷害,我們也希望提供宗教素一個多元的選擇,包括四神湯、獅子頭,這都是外面素食比較少見,也是我們比較推薦的產品。」 業者端出國民小吃水餃、煎餃、麵類等美食,正式進軍蔬食市場,準備搶食素食族這塊大餅。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