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睽違四年再度登《紅白》。圖/台視
韋禮安睽違四年再度登《紅白》。圖/台視
  • 韋禮安睽違四年再度登上《紅白》,預告帶著樂團一起演出組曲
  • 誓言明年帶給大家「升級版」的韋禮安,新作、演唱會籌備中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1年1月8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距離上一次登上紅白已經四年的韋禮安,興奮高喊:「感覺很久沒來了,很期待可以在過年期間透過音樂和大家見面。」

韋禮安時隔四年作品引發歌迷迴響,不但以專輯《Sounds of My Life》入圍今年金曲獎4項大獎,更憑藉《如果可以》入圍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對此他表示:「很感動可以藉由戲劇和電影讓大家重新認識我的新作品,能有好成績非常感謝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他也透露現在對於舞台更有自信也更自在,新的一年會帶給大家「升級版」的韋禮安,預告將帶領樂團一同帶來精彩的組曲,並透露是可以一起大合唱的歌!

年底全英文創作專輯誕生!預告明年將有新作及演唱會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韋禮安表示今年最後一件要完成的事情,就是讓大家看到全新的韋禮安,不但年底即將發行全英文創作專輯,明年的新作品也正馬不停蹄地籌備中,他特別喊話歌迷一起期待明年的演唱會!

韋禮安帶著全英文創作專輯回歸歌壇。圖/台視

韋禮安自創胡蘿蔔年菜 祝大家「胡胡」生風!

談及農曆春節過年,韋禮安則分享每年家裡都會舉辦「年菜大展」,每個人負責一道菜還必須緊扣生肖主題,由於明年正逢虎年,韋禮安幽默說:「我可能做滿滿的胡蘿蔔吧,胡胡(諧音虎虎)生風!」逗趣的創意也看得出他與家人間的好感情。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1年1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1年1月31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團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及下載台視APP,就有機會獲得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門票,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tarttv/)。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