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 Money改名為「一卡通MONEY」。圖/翻攝自IPass一卡通官網
LINE Pay Money改名為「一卡通MONEY」。圖/翻攝自IPass一卡通官網

行動支付LINE Pay今(21)日宣布,明(22)日起與一卡通公司合作的電子支付服務LINE Pay Money將更名為「一卡通MONEY」,服務、操作流程、權益不變,將有助於用戶區別LINE Pay、一卡通MONEY是不同公司提供的服務。

LINE Pay發布新聞稿說明,更名「一卡通MONEY」後服務與操作流程均未改變,用戶仍可在LINE Pay行動支付中使用「LINE Pay提供的綁定卡片支付服務」與「一卡通公司提供的一卡通MONEY」,兩項服務採用各一登入驗證機制,相關服務頁面名稱會陸續更新。

一卡通公司表示,原LINE Pay Money產品名稱與服務,時常讓民眾及合作夥伴在兩家公司服務的區隔上造成困擾,更名後將有助於民眾使用以及合作夥伴推廣支付業務時,分辨「一卡通  MONEY」電子支付與第三方支付「LINE Pay」。

一卡通強調,更名後與LINE Pay雙方合作不變,用戶服務也不受影響,APP上服務名稱的更名作業,將在2021年12月底透過進行APP更新版本時陸續調整。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