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圖/翻攝自Facebook @C.T. Pan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圖/翻攝自Facebook @C.T. Pan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今年東奧奪銅後,先前宣布將苗栗縣府加碼的百萬獎金,用來添購消防員所需裝備。此外潘政琮昨(15)天在大溪高爾夫俱樂部舉辦『2021潘政琮Pan向高峰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公益活動特別安排媒體見面會、名人配對賽與公益晚宴,而全場活動所募資的一千萬元整(含報名費及義賣晚宴收入),也將全額捐助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獲得更全面的照護。

潘政琮於媒體見面會中分享征戰2020東京奧運的心路歷程及舉辦第二年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的想法,潘政琮表示,「這一路走來都要感謝我們的恩師盧宏宗,是他讓我們理解好的運動員需要無私分享與傳承,並運用自身的力量與影響力去幫助弱勢與下一代的運動員,我們很開心能藉由這次的活動實踐我們的理想,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募款,幫助更多身心障礙朋友。」

昨天在名人配對賽後也有近百位貴賓蒞臨「公益晚宴」,潘政琮更準備限量義賣品到現場競標,包含奧運切桿、奧運三位奪牌者簽名旗幟等,而當日總募資金額來到一千萬元整,所有收入將全數贈予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將愛繼續延續於社會。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