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今天宣布閃婚許瑋甯。圖/翻攝自臉書
邱澤今天宣布閃婚許瑋甯。圖/翻攝自臉書

今(10)日娛樂大頭條非邱澤與許瑋甯閃婚莫屬!兩人約上午11點左右分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甜蜜相擁合照,還曬出超大鑽戒,羨煞一堆網友,PTT上一名網友也在11點30分左右發問「邱澤的條件在台男中PR多少?」原PO認為,邱澤雖然已經40歲,但是長得帥,能演能唱還是排球國手跟賽車手,過去緋聞女友也都是女神級,這條件真的有夠猛,發文立刻引來一排網友回應,刷滿整排99.9的高分。

《當男人戀愛時》CP成真!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邱澤的條件在台男中PR多少」為題發文,認為邱澤已經40歲了,不過條件仍然很好,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99.9以上,「這個別說台灣女生,一堆台灣男生都願意」、「邱澤真的是最頂的,毫無爭議」、「帥到哭欸!拿台男比也太好笑」、「真的帥,臉大概是台灣最精緻最帥的男人」、「帥到炸裂」、「那個臉真的無敵」。

此外,還有一名網友在PTT問「許瑋甯在台女界PR多少?」不少網友也留言大讚,「99.99 很美」、「許瑋甯年輕時臉略老氣,結果一路凍齡到現在」、「遇過許本人,很香」、「100啦」、「本人很小隻,但臉超精緻」、「個性好像蠻溫和的」、「看過本人,超級正,白到發光」、「最頂的那種」。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