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播出屆滿5周年,本周六12月11日播出特別企劃第2集,來賓也恰巧都跟「5」有關。除了「五堅情」的婁峻碩和小賴,還有「五年級」的綜藝大哥庹宗康及康康。

庹宗康睽違兩年,再度力挺《3國智》5周年特別企劃,並細數自己陪著節目過了3次生日。他特地從主持群身後出場,謙虛表示:「因為你們是主持人,為了尊重你們,特地從後面繞」

庹宗康3度力挺 險被風田惹毛

主持群聽了暖心原因,大呼感動,此時氣氛溫馨感人,沒想到風田卻突然開口:「康哥你可以講大聲一點嗎?」因為當天風大,一行人又在基隆港邊錄影,需要提高音量才能聽得清楚,風田一句話將溫馨場面打回原形,庹宗康則是立刻變臉,張立東見狀趕緊打圓場:「不要在港口錄影了啦!」

庹宗康(左)和康康(中)玩吹牛和主持群廝殺。圖/台視


玩吹牛像質詢 康康爆笑神模仿

康康是首度大駕光臨《3國智》為節目增添丰采,他幽默自嘲表示:「我是第一次來,因為最近生活困頓嘛!」大開自己玩笑。兩人也一起合唱「快樂鳥日子」為節目帶來慶生祝福。

康康為節目帶來慶生祝福。圖/台視

兩位大哥級來賓和主持群分隊玩「擲骰子吹牛」康康一人站在桌前,面對來勢洶洶的挑戰者花花和納豆,氣勢凌人逼問到底要「抓」還是「不抓」加上身旁又站了一排「陪同官員」,讓他瞬間有站在質詢台的既視感,康康笑說:「這樣很像我在立法院質詢耶!」立刻神模仿議員王世堅,還幽默表示:「我的頭髮是不是比本尊還多。」

康康(右)自嘲像是在質詢台上。圖/台視

兩位綜藝大哥多年打滾演藝圈累積厚實搞笑的功力,每每開口就讓人忍不住爆笑。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12月11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