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女孩子爭風吃醋,有男子竟亮刀傷人!新北有兩名男子同時喜歡上一位女子,6日凌晨兩人都受女子邀請到板橋區一間KTV歡唱,但兩人一見面就爆發口角,其中一人甚至拿彈簧刀攻擊,造成對方手部臀部多處刀傷,送醫治療,動手的男子最後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為了女孩子爭風吃醋,林嫌竟然亮刀傷人。圖/台視新聞 製圖

濺血! 被害者手臂、腹部、臀部共被刺三刀

新北市板橋區6日凌晨1點多,羅姓男子和陳姓女子一行人在KTV歡唱,陳女隨後打電話邀約林姓友人,但其實兩名男子都愛慕女子,雙方狹路相逢,在走道上遇到先是爆發口角,後來林男直接亮出彈簧刀刺向對方,造成羅男臀部、手臂及腹部受傷流血。

警方獲報到場後,林男情緒緩和了不少,雙手也被上銬,但被害人羅男身上卻有多處刀傷,只能趴在擔架上被送上救護車。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阮國城表示,「被害人經緊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現場查扣犯案用彈簧刀一支」,至於林男則被警方帶回偵訊,全案也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新北/廖翊庭、林昭賢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