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王牌主播克里斯古莫。圖/翻攝自Twitter@ChrisCuomo
CNN王牌主播克里斯古莫。圖/翻攝自Twitter@ChrisCuomo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王牌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疑似替先前陷入性騷擾醜聞的哥哥、前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洗白,違反新聞倫理,先是遭母公司CNN無限期停職,最後宣布開除,不料現在還爆出古莫自己也涉嫌性騷,一名在ABC電視台和古莫共事過的女性前同事,上週透過律師,向CNN指控古莫對她有嚴重的行為失當。

兄弟都涉性騷醜聞 古莫主播弟遭電視台開除

「我一向都非常關切性騷事件。」古莫今年3月在CNN黃金時段節目說的話,讓一名曾在ABC的女同事看到,決定戳破古莫的謊言。

這名沒有具名的指控者表示,她和古莫在ABC共事期間,古莫曾經對她有嚴重的行為失當,上週透過律師向CNN提出控訴,而CNN也在之後宣布將無限期停職的古莫,直接開除。古莫只透過發言人,否認性騷指控。

丟年薪1.6億工作!古莫:不是我想結束的方式

古莫丟了年薪1.6億台幣的工作,他在推特上表示,這不是我想要結束CNN的方式,強調該說的都說了。

知名主播先後涉性醜聞 美國新聞界掀檢討聲浪

幾年來,因為性醜聞被解職的名主播,還包括福斯新聞(Fox News)王牌主播歐萊利(Bill O'Reilly)和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主播麥特勞爾(Matt Lauer),年薪各個好幾億台幣,卻疑似沒有持守基本的倫理,也讓美國新聞界一再掀起檢討聲浪。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