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昱安請辭民眾黨團副主任兼文宣部主任。圖/台視新聞
柯昱安請辭民眾黨團副主任兼文宣部主任。圖/台視新聞

最新消息,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愛將、前副祕書長陳建璋離職後,跟隨柯文哲多年的民眾黨團副主任兼文宣部主任柯昱安上個月底也請辭獲准,民眾黨人才流失的窘境浮上檯面,對此,柯文哲今(4)天表示,柯昱安是去創業,黨內本來就會新陳代謝,而柯昱安也出面受訪,強調自己會待到公投結束。

柯昱安12/18卸職請辭獲准 自曝「從竹竿變肥宅」

柯昱安今日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向柯文哲提出辭呈,預計12/18卸下職務,他表示這段時間「從一根竹竿一路做到變成一個肥宅」,要多愛惜自己一點,確實需要一點喘息空間。

柯昱安提到在柯文哲身邊工作5年多的時間,從世大運、一日幕僚到民眾黨立院黨團,都打下非常亮眼的成績,同仁身經百戰,建立非常穩固的基礎,他表示自己的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相信未來接手職務的人,在這麼強大的團隊支持之下,一定可以輕鬆勝任」,而他也強調,未來不排斥和民眾黨有合作空間,目前也無其他黨派聯繫接洽。


柯文哲鼓勵柯昱安創業開公司 笑稱「以後變委外廠商」

而談及柯昱安請辭,柯文哲透露他要去創業開公司、要去賺錢,很鼓勵他去闖闖看,還開玩笑說「本來我們是內制,以後變委外廠商」,然而民眾黨陳建璋、柯昱安接連離開,人才流失恐怕快找不到幹部,據了解,柯文哲現在提出儲備幹部的想法,先以海選方式找人才,未來有機會再看是否有合適人選,作為黨內幹部。

台北/呂欣玫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