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金鐘兩項大獎的運動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在今(3)日正式宣布第三季即將登場!記者會上紅隊和藍隊,一個想要拼連續衛冕,一個想要成功挑戰冠軍,雙方火藥味十足!本屆參賽陣容星光熠熠,兩位星二代,分別是胡瓜兒子胡釋安和乃哥的公子徐新洋,兩人同時參賽,讓粉絲們超期待。

錢薇娟、江宏傑爭冠情緒高漲 火藥味十足

大旗一揮,榮獲電視金鐘大獎的全明星運動會,由主播徐展元揭幕,宣告第三季正式開始,記者會上藍隊領隊錢薇娟先嗆聲,「今天我真的就不嗆他(江宏傑)了,因為我講實在的,有實力的人,我覺得講這些實在是很多餘,那個冠軍獎杯很重,還是很重、很好看」,而江宏傑也不甘示弱地回說,「我第三季拿完冠軍獎杯之後,我會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記者會,隊長火藥味十足。圖/台視新聞

賽事還沒開始,總領隊錢薇娟、江宏傑就展現競爭情緒,錢薇娟喊話要帶隊繼續衛冕,建立「冠軍王朝」,而江宏傑雖然兩度以些微差距敗下陣來,不過這次可是有備而來,賽前叫陣喊話,火藥味十足。

瓜哥、乃哥公子也參賽  豪華陣容粉絲超期待

第三季兩隊陣容同樣星光熠熠,而且還多了星二代的較勁意味,胡瓜的兒子胡釋安和乃哥的兒子徐新洋也來參加,其中徐新洋還耍幽默,拿爸爸的主持梗「不錄了」逗得現場粉絲一陣笑。徐新洋:「不用擔心我會不錄了,真的真的不用擔心,我只會輸不起而已。」

全明星運動會不只成績亮眼,還橫掃金鐘兩項大獎,眾星雲集的陣容,加上精彩節目,粉絲們滿心期待。

徐乃麟兒子徐新洋參與第三季《全明星運動會》,右為胡釋安。圖/台視新聞
紅、藍隊長揮舞大旗。圖/台視新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