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孟霖認愛女友晏柔中。圖/翻攝自臉書@yangmenlin.nick
楊孟霖認愛女友晏柔中。圖/翻攝自臉書@yangmenlin.nick

藝人晏柔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知名度大開,她今(18)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突然認愛曾主演《HIStory2-越界》的演員楊孟霖,並同時宣布懷孕消息。消息曝光後,讓不少圈內好友都紛紛留言祝福,藝人王子更調皮喊,「確認柔中不是吃太飽了!大大恭喜,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楊孟霖在Instagram寫下生日祝福,「這幾年對於生活有了新的共識,一起規劃了未來,附上承諾,也達成了彼此的小小心願,嘿,生日快樂」,並貼出與晏柔中的合照以及超音波照,宣布準備當爸媽。

其實早在2021年時,晏柔中曾被拍到和楊孟霖吃飯約會,還一同回男方家,當時她表示,和楊孟霖很熟但不來電。如今雙喜臨門,認愛又宣布懷孕,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意外和驚喜。

晏柔中曾演過電視劇《高塔公主》、電影《青春換日線》,以及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擔任紅隊副隊長;小她2歲的楊孟霖曾出演電視劇《HIStory2-越界》、《記憶福島》、《男神時代》,以及參與多部微電影、MV和廣告拍攝。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