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街頭追逐衝撞,惡煞持球棒狂砸咆哮。圖/台視新聞
轎車街頭追逐衝撞,惡煞持球棒狂砸咆哮。圖/台視新聞

今(2)日凌晨,高雄左營區一名連姓男子向友人追討酒錢,引起對方不滿,竟然找來友人助陣,駕駛兩台車高速追撞連姓男子開的轎車,甚至還拿棒球棍朝著車輛一陣猛砸,所幸快打警力及時趕到,將涉案8人全部移送法辦。

追討喝酒分攤費 轎車追逐又見球棒暴力

凌晨時分,高雄左營區街頭兩台白車緊追在黑車後面,趁著黑車減速,其中一台竟然猛烈朝黑車車尾撞上去,發出巨大聲響,黑車不堪強大撞擊冒出陣陣白煙,不過白車一夥人還不罷休,手拿球棒下車就朝黑車一陣猛砸,大聲嚷嚷要駕駛下車,吵鬧聲音傳遍整個街頭,附近住戶都被吵醒,也驚動警方前來壓制。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表示,「初步了解,連姓男子向友人林姓少年,追討日前喝酒分攤的費用新台幣7500元未果,引起林姓少年不滿,反號召兩車友人,欲攔下連男的車輛,雙方發生追逐」。

原來這起糾紛是因為酒錢分攤費用喬不攏,被討錢的林姓男子心生不滿,才找來兩車友人助陣向討錢的男子窮追猛打,害得兩車車殼嚴重毀。

白車衝撞黑車,造成兩車嚴重毀損。圖/台視新聞
黑車車尾被撞得破損不堪。圖/台視新聞

因為金錢糾紛,街頭棒球隊再現蹤擾亂治安,警方盡速偵辦,把滋事份子繩之以法。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