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人遭6名惡遊客圍毆。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澎湖人遭6名惡遊客圍毆。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澎湖一名當地人,因行車糾紛慘遭觀光客圍毆,引發社會關注。動手行徑引發眾怒,還被網紅四叉貓PO文指出,其中一名惡煞疑似有在桃園開「資產管理公司」。事發後這間資產公司執行長出面喊冤,說澎湖是朋友去的,這位朋友就是負責人王先生,但是他並沒有動手。

資產公司執行長喊冤,「我連澎湖都沒有去,然後莫名其妙被人家罵被說打人,被人家說什麼打人,個人社交帳號這樣直接被網友肉搜,每天起床好幾百則訊息。」

網紅四叉貓po文指出,動手的人疑似是上個月在桃園大張旗鼓開「資產管理公司」的負責人之一,懷疑是同一人。掀起熱議後,警方也到該間資產公司巡邏,不過強調,他們是合法經營。

受害者姐姐表示,「我們會真得很捨不得,因為弟弟其實是一個老實人,很乖很乖的小孩。」

弟弟遭莫名挨打,姐姐發文透露傷勢,不但有腦震盪,多處外傷,肺部出血、嘔吐、眼睛霧霧的看不清,直問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往死裡打。面對澎湖旅遊治安問題頻傳,警方表示,這起案件會從嚴偵辦,還給男子家屬一個公道。

受害者姐姐PO文。圖/台視新聞製表

澎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