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導致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引發社會關注。高嘉瑜今(1)天上午出面還原事發經過,記者會過程中,高嘉瑜更難過到數度哽咽落淚。高嘉瑜也證實,林秉樞的手機裡有兩人之間不雅的照片或影片,「他也曾經試圖拿這些來脅迫我」,更透露手機裡不只有跟她的影片,甚至還有其他女性的影片。

高嘉瑜表示,「我沒有想過會成為社會新聞的主角,這段期間,我看到人性最黑暗最恐怖的一面,在我人生成長經驗,可能都沒有遇過這樣的人,所以當下第一時間,我自己非常驚慌失措、非常害怕。」

高嘉瑜坦言,之前自己在媒體上給大家的形象,都是比較正面、陽光的形象,總是帶給大家歡笑,因此事發當下感覺到非常丟臉、難堪,身為公眾人物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甚至沒讓家人知道。

高嘉瑜提到,昨天透過媒體報導,才知道林秉樞早有施暴紀錄,但這些事情她都不知道,「識人不明真的是非常抱歉,自己真的很蠢」。她也證實,手機裡有兩人間不雅照片和影片,「他(林秉樞)也曾經試圖拿這些來脅迫我」,而且還發現有很多女性的影片,其他不特定女性照片、影片非常多,那些女性可能也不知道,「受害者可能不是只有我,今天這個事件之後,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