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Ella把獨家場獻給台中。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 臉書
今年跨年,Ella把獨家場獻給台中。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 臉書

2021進入倒數尾聲,全台最強跨年卡司就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除了有金曲嘻哈天團「頑童」合體擔任跨年壓軸演出,Ella陳嘉樺、小天王周興哲,也將登上台中跨年舞台,其中Ella更是獨家場,將端出唱跳大秀,獨厚台中的粉絲們。

Ella跨年獨家獻給台中 周興哲也將獻唱

Ella陳嘉樺去年跨年演唱會上,不僅大秀舞技,還和茄子蛋一起合唱《浪子回頭》,今年更是有備而來,把獨家場獻給台中,將端出唱跳大秀,不讓歌迷失望;而且不只有天后撐場,情歌王子周興哲也會到場,承諾要在演唱會上演唱新歌,寵愛粉絲。

台中2022跨年晚會 號稱藝人「組數」冠全台

此外,今年台中跨年晚會,金曲嘻哈天團「頑童」也將合體演出,畢書盡、玖壹壹、鼓鼓,孫盛希、吳卓原、理想混蛋等樂團歌手也會輪翻獻唱,號稱藝人組數全台之冠,小巨蛋等級的A級藝人最多,含金量最高。

因應變異株恐來襲 盧秀燕:不排除改變型態

不過,面對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台中市府也宣布,已經做好應變計畫,盧秀燕表示,「萬一疫情有所變化,有可能改成線上舉行」而若是疫情更加嚴峻,不排除完全取消;跨年晚會,進入倒數階段,民眾務必做好防疫工作,好好迎接新年。

中部/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