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超跑自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圖/台視新聞
男子開超跑自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汐止區有駕駛開千萬超跑載21歲的女子外出,但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超跑自撞電線杆瞬間起火變成一團火球,車內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至於駕駛則是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遭檢方裁定10萬交保。目擊民眾也在臉書貼文指出,事發當下他協助救援,從車內拉出女子時只感覺她好輕,映入眼中的是,車內到她身邊的範圍裡全部是血,他感嘆身旁有乘客時真的不要開快車。

超跑失控滑行撞電線杆 瞬間起火汽油沿路燒

白色超跑在眼前失控滑行,撞上電線杆,冒出濃濃白煙,下一秒隨即起火燃燒,短短幾秒鐘,超跑瞬間變火球,灑出的汽油也沿路跟著燒,後方駕駛全程目擊,和車內乘客都被眼前畫面給嚇壞了。

嚴重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區,27日下午三點多,黃姓駕駛開著千萬超跑,但疑似天雨路滑、車速過快,整台車打滑失控,往前滑行了30公尺撞上路邊電線杆,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超跑打滑撞電線杆。圖/台視新聞

目擊民眾「女子全是血、身體好輕」 超跑駕駛10萬元交保

目擊車禍瞬間,後方的駕駛餘悸猶存,臉書貼文提到拉出女子的當下,只感覺她好輕,而且她身邊的範圍全都是血,事後目擊駕駛也一路六神無主的回到家中。

目擊民眾描述事發當下。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黃姓超跑駕駛半年前跟死者在夜店認識,而他也被人起底疑似曾經是討債集團成員,愛跑夜店又愛炫富把妹,至於千萬超跑是爸爸幫他買的二手車,警方也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

駕駛和女乘客半年前相識。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