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電競大賽冠軍由「弘光獵鷹」拿下。圖/翻攝自Facebook@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不老電競大賽冠軍由「弘光獵鷹」拿下。圖/翻攝自Facebook@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主辦的「不老電競大賽」今(28)日正式開打!比賽結果也已經在稍早公布,冠軍由弘光獵鷹不老戰隊獲勝,亞軍是正修龍不老戰隊,季軍則是健行熊不老戰隊。

平均年齡66歲的「不老電競大賽」今天開打!

「不老電競」圓夢計畫由弘道攜手臺中市政府、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Yahoo TV、J TEAM、健行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等產官學單位共同推動,其中參賽者最高年齡為76歲、平均66歲的長輩們在北中南3所學校各成立一支戰隊,分別為北部「健行熊」、中區「弘光獵鷹」,以及南區「正修龍」。

電競大賽今天早上10點開打,經過一翻廝殺後,結果終於出爐!冠軍由中區的「弘光獵鷹」奪下,亞軍是南區「正修龍」,季軍則是北部「健行熊」。

冠軍由中區的「弘光獵鷹」奪下。圖/翻攝自Facebook@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值得一提的是,遊戲ID為「鈞玲天下」的弘光獵鷹選手表現最令觀眾驚艷,甚至還有網友說,「可以請他參加世界大賽嗎?」本名李福鈞的他,原來以前是軍人,退休後,目前在計程車公司工作,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透露,李福鈞忙錄工作之外,最喜歡找3個孩子一起玩英雄聯盟,因此有點經驗的他,也成為隊內最可靠的隊友。

「鈞玲天下」的表現令觀眾驚訝。圖/翻攝自Facebook@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這次,擔任隊內主戰力的「鈞玲天下」,順利替弘光獵鷹不老戰隊拿下比賽冠軍。藉由這次「不老電競大賽」可以看到這些阿公阿嬤勇往直前、克服挑戰,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活動真的很有意義」、「下一屆我要帶鈞玲天下的板板去」、「這活動真的很棒,讓電競不再是年輕人的比賽」。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