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光大道服裝造型就備受矚目的白靈,今(27)天出席金馬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白靈一站上頒獎台,就先說「我應該拿個最佳終生成就隔離獎」,笑翻不少網友,她說雖然隔離14天並不容易,但從來沒有後悔來台隔離,「隔離讓我感到自由的寶貴,讓我性感的、熱情地愛自己。」 

她說,去年來的時候,沒得獎,「因為兩個獎都被淑芳阿姨搶走了」,又引起了台下一陣笑聲,她說這次來.和導演李安算是隔離最久的,所以應該拿獎的,被cue 到的李安,也被逗得笑了出來。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白靈接著說,「隔離的時候流了很多眼淚,但我下次還要再來隔離,下次來,一定要請金馬獎排個小鮮肉給我,台灣的男演員好帥呀,好多小鮮肉我好喜歡」,這時候,只見台下不少男演員被鏡頭拍到,柯震東旁邊的宋芸樺這時手指著他,柯震東則是激動的揮揮手、拍拍胸口。

白靈點名小鮮肉的話一出,轉播單位立刻將鏡頭轉給劉冠廷、鄭人碩和柯震東,再度讓全場笑翻,連網路都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導播好有sense」、「這三個小鮮肉可以啦」,還有人說,萬一白靈失控說得過火了,還可以直接讓演過「火神的眼淚」的劉冠廷上台救火。

白靈還自曝生日是10月10日,和台灣很有緣份,和金馬獎也是,白靈頒獎前還向李安喊話「你還欠我一部電影」。

責任編輯/網路組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