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MJ116今年將在台中跨年壓軸登場。圖/翻攝自FB@頑童MJ116
頑童MJ116今年將在台中跨年壓軸登場。圖/翻攝自FB@頑童MJ116

絕對矚目!2021年倒數尾聲,準備迎向嶄新2022年,台中市跨年晚會今(23)日正式宣告今年跨年第一手消息,主題為「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市民們更是期待度破表、外地粉絲們紛紛開搶高鐵交通、住宿飯店,就是要一睹偶像難得的精彩演出。

頑童MJ116壓軸登台中跨年 主辦單位放話「藝人組數全台之冠」

台中市政府對於星光內容事前保密,此次一宣布就投下震撼訊息,首波重磅星光邀來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合體,坐鎮當晚壓軸演出!這場被譽為是「全台最強跨年」的晚會,主辦單位也喊話保證「藝人組數全台之冠」,小巨蛋等級的A級藝人保證最多,含金量最高!

頑童身為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每回開唱絕對是吸睛保證的三人,對於能陪伴台中粉絲壓軸開唱,他們表示《幹大事》演唱會第一場就是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對我們三個來說是個別具意義的地方」!

瘦子將和團員下台中和大家跨年。圖/翻攝自YouTube@滾石唱片

頑童希望跨年寒流不要太強 曝2022三人各做新專輯

此外,頑童還打趣說:「希望今年的寒流不要太強,我們春哥蠻怕冷的。」至於專屬台中的演出內容,團員們透露,三個人分別演唱屬於自己的Solo曲目,展現三個人不同的風格,他們最後分享對於2022年新年展望,許願「希望疫情退散,恢復到以前」,還喊話大家一起來參加演出,透露頑童明年目標是大家會各自再做一張新專輯。

而卡司含金量高外,晚會也由金鐘獎最佳主持人蔡尚樺,與6度接下主持棒的阿KEN共同攜手合作,蔡尚樺連續兩年蟬聯主持重任,身為在地台中人,能在自己故鄉主持跨年很幸福!

不同於去年,今年可以近距離與觀眾現場同樂,蔡尚樺熱情說:「去年首度接下跨年主持棒,可惜疫情影響現場不開放觀眾,今年很期待能在安全健康的情況下跟大家一起狂歡!」

蔡尚樺「氣溫越低、穿得越辣」 台視主頻31日精彩轉播

粉絲好奇服裝尺度,蔡尚樺笑說,從金鐘獎瘦了5公斤後,就一直努力不復胖!還好都有Keep住,之後會繼續秉持女藝人愛美不怕流鼻水的敬業精神,氣溫越低、穿得越辣!至於新年願望,她則展望「新的一年除了希望《全民星攻略》、《全明星運動會》繼續收視長紅,也希望能接到更多有趣的新節目!最後呼籲觀眾們,「疫情需要更多自律,越狂歡的時刻更要注意防疫,所以希望大家來跨年不要忘記全程戴口罩,保持適度距離」。

「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將從31日晚上7點在「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一連多組偶像歌手將輪番上陣演出,陪你迎向全新的2022年,當晚將於台視主頻現場直播,卡司絕對驚喜連連,坐穩藝人組數最多、獨家最多的台中跨年晚會傳統!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