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院結束了對布蘭妮將近14年監管令,她從此恢復自由身。圖:AP
洛杉磯法院結束了對布蘭妮將近14年監管令,她從此恢復自由身。圖:AP
  • 布蘭妮從人見人愛女明星,變成行為失序的瘋狂怨婦
  • 布蘭妮在媒體面前自我毀滅,失去兩個兒子的監護權
  • 受不了長期的監視,布蘭妮律師向法院聲請結束監管

12號洛杉磯法院結束了對布蘭妮將近14年監管令,她從此恢復自由身,可以管理自己的資產,決定自己的事業還有日常行動,這天她即將滿四十歲。粉絲欣喜若狂,他們努力了兩年多,終於讓她重獲自由。

布蘭妮從人見人愛女明星 變成怨婦

布蘭妮8歲參加歌唱比賽,15歲就走紅歌壇,成為新世代的青少年偶像。高中畢業前後跟偶像歌手大賈斯汀交往過三年,一舉一動都難逃媒體的監視。起初可能樂在其中,但是這種透明的生活,遲早會讓人難以忍受。

流行樂公主人人追逐,失控行為也公開上映,出門不穿內衣,一手握著酒杯一手抱著嬰兒,一個踉蹌差點把八個月大的兒子給摔了;開車時把兒子放在駕駛座上;離婚後探視兒子時嗑藥,剃光自己的頭髮,精神崩潰住院。布蘭妮從人見人愛的少女明星,變成了瘋狂的怨婦。

她在媒體面前自我毀滅,也失去兩個兒子的監護權,2008年為了跟前夫費德蘭爭奪監護權,兩度住進精神病院。布蘭妮的父親被迫出面,同一年法院裁定父親監管布蘭妮的事業、資產跟生活。布蘭妮的父親過去14年,每年都靠監管的角色賺進大把鈔票。

受不了長期監視 布蘭妮向法院聲請結束監管

2019年4月有人引述前布蘭妮法律顧問的話說,布蘭妮的父親因為她不肯吃藥,而且擅自開車,取消了她的賭城駐唱,並且強迫她住院,還說布蘭妮的監管令十年前,也就是2009年就應該結束,布蘭妮的粉絲於是發起釋放布蘭妮運動。

今年6月布蘭妮在一次聽審中激動的說,長年的限制跟監視,讓她痛苦不堪,她想要回她的人生,要求結束監管,而且不要再以評估她的心理狀態作為先決條件。7月14號法官終於同意布蘭妮自己聘請律師,不再使用法院指定的律師,律師羅森嘉立刻知會法院,要為布蘭妮聲請結束監管,但會先設法移除父親對她的監管權。同一天布蘭妮首次在Instagram上留言,支持釋放布蘭妮運動,輿論也期待法官會有新的裁決。布蘭妮可能追究父親和經紀公司,在她受監管期間的違法行為,但是首先她要自由地歡度40歲生日。

責任編輯/謝文浩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