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證實已離婚。圖/翻攝自大S、汪小菲微博+台視新聞
大S、汪小菲證實已離婚。圖/翻攝自大S、汪小菲微博+台視新聞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10年夫妻情緣走到盡頭,兩人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

大S與汪小菲並表示,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雙方聲明如下:

大S與汪小菲發聲明,宣布離婚。圖/台視新聞

大S與汪小菲婚變傳聞始終不斷,傳言大S不滿汪小菲愛在微博開砲,挑動兩岸敏感政治神經,今年6月初時先單方面喊「在辦離婚手續了」,大S母親還為此出面表示只是氣話,汪小菲也親自解釋純屬誤會,大家以為兩人已重修舊好。

但汪小菲近來又被發現刪光社群平台上有關大S的內容,甚至把微博的自我介紹改成「小玥兒她爸」,婚變傳聞再度浮上檯面,沒想到如今證實兩人已協議離婚。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