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湧賞楓車潮,入園排1小時。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武陵湧賞楓車潮,入園排1小時。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武陵農場最近楓葉轉紅,吸引不少民眾入園,週末一早園區大塞車,還有民眾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進去園區,另外福壽山農場上百棵楓樹也轉紅了,吸引遊客在樹林下搶拍,這週末就有1.2萬人湧入武陵農場和福壽山。

週末湧1.2萬人 武陵農場、福壽山賞楓塞爆

空拍機飛越過一大片樹林,點點楓紅底下滿是帳篷和露營車,民眾抬頭就能賞楓,實在愜意,而武陵農場正值楓葉、銀杏、落羽松跟油菜花的花期,很多人都「聞楓而來」。遊客說,「賞楓和賞銀杏是我們多年的心願,今天剛好如願以償」。

為了親眼目睹這片楓紅,民眾紛紛湧入武陵農場,但週末想進武陵農場實在不容易!武陵農場小編甚至拍下長長車潮放上臉書,直說「農場現在裡面有點消化不了,所以考慮要再進場的遊客,請各位再斟酌一下。」

入園車隊綿延,停車場位置也是一位難求,先前因為疫情,武陵農場多次透過直播方式,讓民眾線上賞風景,這次賞楓季可以看實景,民眾絡繹不絕。

另外,福壽山也滿滿都是人,一整排的相機至少20、30台,在楓樹林中每個角度都好拍,這兩天週末就有1.2萬人湧入武陵農場跟福壽山,但遊客們說看到眼前美景,就算塞車塞到爆都覺得值得。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