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馬獎第三度和便利商店合作,呼應本屆金馬的主視覺,以橘黃色又帶有動態感的圖像,推出專屬的金馬咖啡杯身和杯套,這回更首度推出聯名提袋,要搶攻消費者荷包!而業者也找來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活動大使,藉由電影人不斷演繹淬煉的過程,象徵業者對咖啡精益求精的職人精神。

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 劉冠廷擔任活動大使

力求電影拍攝的最好角度和表情,演員劉冠廷演繹出影人對影像的執著與要求!這樣的精神也和便利商店業者在咖啡領域精益求精的精神不謀而合,反覆重來只為了更好的職人精神,為了傳達這樣的理念,也讓業者和金馬獎第三度合作。

便利商店咖啡採購經理蔡志宗表示,希望咖啡品牌可以跟電影人在演繹過程一樣,不斷地重來、不斷地淬煉,然後去「創造整個品牌淬煉成癮,才能淬煉成影的一個精神」。

超商業者找來劉冠廷擔任活動大使。圖/便利商店提供

金馬咖啡「亮眼又吸睛」 搶攻咖啡市場商機

為了呼應第58屆金馬獎的主視覺,這回以橘黃色又帶有動態感的圖像,設計推出專屬的金馬咖啡杯身和杯套,亮眼又吸睛,今年更首次推出聯名提袋要搶攻咖啡市場商機。

蔡志宗說明,今年便利商店咖啡的主題是以黃色為主,推出杯套、杯子以及提袋,業者表示滿值得消費者去做收藏。

隨著金馬聯名杯款、杯套上市,能否在咖啡市場中獲得咖啡愛好者的青睞,也成為咖啡迷的討論話題。

超商咖啡杯以「黃色」為主色,推出杯套、杯子以及提袋。圖/台視新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