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山老鼠為躲避追緝,竟躲在大樓外牆凹陷處。圖/台視新聞
一名山老鼠為躲避追緝,竟躲在大樓外牆凹陷處。圖/台視新聞

雲林斗六一棟大樓,深夜外頭停了好幾輛警車、消防雲梯車,附近居民都以為是發生火警或是有人要跳樓輕生,但是卻沒看到哪裡有著火冒煙,後來才知道是一場另類的誤會。原來是警方獲報有11名山老鼠藏匿在大樓租屋處,圍捕時竟有一名外籍移工逃命躲到15樓外牆,自己嚇到腿軟,警方擔心意外發生才出動雲梯車救人!

遇員警圍捕竟腿軟 移工卡15樓外牆超狼狽

斗六市西平路百利花園大樓昨(16)日深夜23時,突然出現雲梯車,附近民眾一開始以為是火警,後來發現15樓外牆竟有人要跳樓,最後被消防隊從15樓給救下來,不過到底發生什麼事?

雲林斗六一棟大樓深夜出現雲梯車,原來是山老鼠為了躲避追緝躲到外牆。圖/台視新聞

11名山老鼠藏匿大樓 警伺機圍捕全數落網

原來是警方獲報,一群山老鼠共11個人,藏匿在西平路上的一棟大樓出租套房,警方大陣仗圍捕包抄,其中1人甚至倉惶躲到大樓外牆,還得出動雲梯車救人。最後總共抓了8名逃逸外籍移工、3名台灣人,還查扣盜採的幾十塊珍貴木材以及贓證物。保七刑警大隊副大隊長蔡文正表示,查獲扁柏大概有636公斤,以及兩部作案車輛。

11隻山老鼠涉嫌偷砍森林珍貴木材,通通難逃法網,違反森林法移送擴大偵辦。

11隻山老鼠涉嫌偷砍珍貴木材,違反森林法移送偵辦。圖/台視新聞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