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學校上課,宋姓男大生最快今轉普通病房。圖/台視新聞
想回學校上課,宋姓男大生最快今轉普通病房。圖/台視新聞

台中宋姓大學生和瑪莎拉蒂惡少發生行車糾紛,慘遭痛毆造成重傷一度命危,經過醫師搶救,目前復原情況良好,已經可以開始進食,最快今天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一句話讓母揪心 男大生:我真的會好嗎?

看著兒子的復原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幾天來煎熬的媽媽總算能稍稍寬心。而宋同學醒來後,有和宋媽媽說「不要擔心,一定會堅強」,只不過還有一句話,讓宋媽媽聽了真的好心疼。

宋媽媽說,「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傷心,他說媽媽我真的會好嗎?他其實很想回家,也想回學校念書」。

宋媽媽表示,兒子目前雖然可以開始進食,不過只能少量,孩子喜歡看書,清醒後一直希望趕快回學校上課,上午到加護病房探視,孩子也能清楚對話,就是希望能盡快轉到一般病房,不過因為左耳聽力有點狀況,醫師還需要進一步檢查,評估是否轉普通病房。

斬斷惡少金流 警破獲博弈集團逮4主嫌

囂張惡少因行車糾紛就將人痛毆成重傷,警方亡羊補牢追查惡少經濟來源,一舉查獲了他幕後的博弈集團,逮捕4名幹部,同時查扣包括保時捷、賓士等4部名車。台中市刑大隊長林明佐表示,「對於其同案共犯同夥,我們會一個一個抓,對於非法獲利所購置的財產,我們會全面依法查扣」。

對於警方事後大動作,宋媽媽一改之前的質疑,肯定警方的作為。宋媽媽表示,「我覺得針對社會上其他的案子,也希望有這樣的效率」,希望警方不要只是曇花一現,而是能持續下去。

警方全力掃蕩,一舉將惡少幕後集團瓦解,不少博弈集團被牽連,就有成員私下抱怨,惡少害全公司都跟著跑路。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