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開瑪莎拉蒂和宋姓男大生發生擦撞,而將對方打成重傷的張姓主嫌,家中經營百桂食品廠,事發後遭到一波抵制浪潮,就連YouTuber魚乾也無辜捲入風波,因為網友發現,她自創品牌的小魚乾產品就是由百桂代工,對此魚乾回應「第一時間已經終止合作並下架」,此外,另一名李姓嫌犯也被揪出曾兩次捲入鬥毆案件。

百桂代工零食品牌 魚乾:已影響雙方合作信任、品牌聲譽

網紅魚乾拿著自創的魚乾零食品牌拍照,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個產品就是由百桂代工,對此網紅魚乾在IG上回應,「第一時間就停賣並解約,我們也很無奈」,而品牌臉書聲明也提到,即使食安與品質符合產品需求,但近期發生事件,已經影響雙方合作信任,也進而可能影響品牌聲譽,已經終止雙方商品相關代工合作。

對此,張姓主嫌父親低調不多談,不過隨著事件發酵,張姓主嫌的黑歷史不斷被挖出來,不但性格兇殘、經營地下賭盤,甚至還會對員工下手,另外25歲的李姓嫌犯也被發現曾兩度捲入鬥毆案。

李嫌3年內捲入2起鬥毆案 瑪莎拉蒂案嫌犯前科累累

2016年,李姓嫌犯曾捲入海派酒店前的大亂鬥,不過因為沒有證據證明他有動手,因此沒有送辦,而到了2019年,2名酒客因女陪侍發生衝突,結束後雙方又各自找兄弟助陣,其中一方又找來李姓嫌犯,儘管同樣沒證據證明他有動手,不過到場目的意圖鬥毆聚集,遭罰1萬元。

李姓嫌犯遭爆兩度捲入鬥毆案。圖/台視新聞

三名主嫌前科累累,這回打傷宋姓男大生事情越演越烈,三人也必須付出法律代價。

台中-彰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