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一家豆漿店遭黑衣人持鋁棒狠砸,店員嚇壞哀求「別這樣」。圖/台視新聞
雲林一家豆漿店遭黑衣人持鋁棒狠砸,店員嚇壞哀求「別這樣」。圖/台視新聞

雲林林內鄉一家豆漿店,13號凌晨突然遭一群黑衣男子持鋁棒砸店,店內生財器具幾乎被砸毀,員工嚇得躲在角落不斷拜託「別這樣」;但黑衣男子完全不理會,持續拿著鋁棒繼續猛砸,甚至作勢打人。據了解,疑似豆漿店老闆娘的家人積欠陳姓主嫌5萬塊錢而慘遭砸店討債,目前警方已追緝其中6人到案,還有4人在逃,持續追捕當中。

疑老闆娘家人欠債5萬 惡煞砸店逼還錢

雲林林內鄉這家豆漿店凌晨一點多,突然闖入一群黑衣男子,拿著鋁棒、鐵管就是一陣猛砸,收銀機、封模機和整桶熱豆漿都被推倒,兩名員工嚇得躲在角落,其中一人上前勸阻,拜託「不要這樣」,但陳姓主嫌根本不理會,拿著鋁棒持續猛敲,甚至還作勢打人。

豆漿店被砸,店家立刻在臉書發文表示,因不明人士找錯店,被誤砸而暫停營業。根據了解,起因疑似是豆漿店老闆娘家人積欠陳姓主嫌5萬塊,主嫌討錢不成才會上門砸店,脅迫店家幫忙還債。

黑衣男拿著鋁棒作勢打人。圖/台視新聞

10嫌開3車犯案 網友火了「台中惡少翻版?

警方獲報後連夜偵辦,發現嫌犯一共10人,開著3台車到場,目前已逮捕其中6名嫌犯,而影片被PO上臉書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說只會欺負弱小,現在都流行人人拿球棒嗎?

警方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恐嚇及毀損罪,將6名嫌犯先行移送,至於另外在逃的4名嫌犯,仍在追緝當中。

警方將6名嫌犯先行移送。圖/台視新聞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