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的料理鼠王在桃園上演了嗎?日前有網友前往桃園一間豆漿店用餐,準備結帳時,赫然發現料理台下的油條怎麼抖動起來,再定神一看,竟然發現有老鼠在吃大餐。網友將影片放上網路,酸說自己遇到「大廚」了,也有其他人說真的是「米奇臨餐廳」。

灰色巨鼠狂啃油條 影片曝光網酸「米奇臨」

手機拍攝料理台,畫面一放大,赫然發現油條在動,因為有隻灰色的大老鼠正享用酥脆油條,不斷狂啃嚇得網友拍下驚人景像,還故意配上卡通米奇妙妙屋的音效,PO上網狂酸,「當在豆漿店結帳完抬起頭,就發現『主廚』了」。

拍到肥鼠吃大餐的地點就在桃園民生路的豆漿店,平常來客數不算少,不過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引發網友到Google評論洗版,還大酸這真的是「米奇臨」。豆漿店老闆出面解釋,因為旁邊水管都是串通的,老鼠都是從水溝進來的,要防也沒辦法防,並強調這是第一次發生。

豆漿店噁見「料理鼠王」 店家致歉限期改善

老闆致歉表示,老鼠應該是從水溝爬進來,強調會再做好衛生管理。對此桃園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表示,「以依據食安法,責令業者限期改善,如果複查不合格,將依同法44條第一項,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桃園衛生局獲報,立即前往訪查,依食安法要求店家限期改善,否則將要開罰,不然米奇啃油條的一幕實在太嚇人,衛生環境著實堪憂。 

桃園/林注強、潘玟諭、王郁文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