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遭酒醉男子毆打。圖/台視新聞
騎士遭酒醉男子毆打。圖/台視新聞

宜蘭昨(12)晚上9點多,一名19歲男騎士行經中華路時,發現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子,站在路中央跟老婦人爭吵,因為自己趕時間,就對著鬧事男子大喊「不要擋路」,沒想到卻反被攻擊,警方2個小時內,火速將人逮捕,聞到行兇男子身上濃濃酒氣,酒測果然超標,隨即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醉漢站路中央與婦口角 騎士嗆「擋路」遭毆

宜蘭12日晚上9點多,一名19歲的男騎士準備要去修車,在行經中華路時,發現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子站在路中央,正在和一名老婦人吵架,由於自己趕時間,於是就對著鬧事男子大喊:「要吵去旁邊吵,不要擋路!」

騎士遭醉男毆打。圖/台視新聞

沒想到下秒隨即反遭到男子攻擊,目擊民眾表示,有聽到聲音想說可能會發生事情,過來看真的出事,另一人則說,原本以為騎士機車倒了,是行車糾紛,所以才說要報案叫警察過來。

而一旁遭毆打的騎士滿臉驚恐,還驚魂未定,他表示不知道為何被打,可能對方喝酒吧。

醉男搭車逃2小時遭逮 警方依公共危險、公然侮辱移送

打人男子經過太太和小孩勸阻後,搭車逕自離開,不過街頭上演暴力事件,也讓目擊民眾簡直嚇壞了,民眾直言打人男子有酒駕啦,在路口跟一輛車子會車,就給人家飆國罵。

公正派出所副所長郁元杰表示,打人男子黃嫌經實施酒精測試,超過標準值,並坦承案發時有酒駕行為,全案依刑法毀損及公共危險、公然侮辱等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所幸騎士頭部有安全帽保護,並沒有大礙,僅車子和安全帽部分損壞,只是沒想到單純的路過,居然還會遭到毆打,恐怕也讓他始料未及。

宜蘭/李科彥、李采珊、王郁文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