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謝霆鋒近日上傳一段影片,挑戰網路上的「懸空呼拉圈」,影片中的謝霆鋒不但一臉輕鬆地達成挑戰,還能邊搖呼拉圈邊滑手機,超強核心力量讓網友都看傻了!

謝霆鋒在抖音PO出影片,透露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懸空呼拉圈」挑戰,因為有健身達人說這個動作很難達到,於是決定挑戰一下:「咱們試試。」高難度的動作,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謝霆鋒懸空搖呼拉圈。圖:拍攝自抖音


只見謝霆鋒準備好呼啦圈,只用雙腳支撐,運用腰力將整個人懸空平躺,接著開始在空中旋轉起呼啦圈,還一邊從容地邊轉還邊用手機自拍,超強的腰力,引來網友們讚聲連連。事實上,一般人光是要維持上半身能平躺在空中,就已經非常耗費核心肌群的力量,更別說是要畫圓轉動呼拉圈。


謝霆鋒懸空搖呼拉圈還自拍上傳影片。圖:翻攝自抖音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這簡直是魔法吧」,還有人說,「我覺得比較厲害的地方在於,他看起來完全不是舉鐵的那種身材,但是核心力量卻又這麼強」,也有網友說,「不愧是王菲的男人」。

責任編輯/網路組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