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優質報導獲得肯定!台視節目《熱線追蹤》製作的「抗疫進行式」專題,獲得臺灣醫療報導獎優勝,專題內容記錄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第一線醫護的「抗疫日常」。採訪團隊深入多家醫院,調查不同科別的人力狀況,呈現醫護人員在前線的貢獻,獲得醫療報導獎肯定。 

專題獲醫療報導獎肯定 持續製作深入專業報導

醫師公會舉辦醫師節慶祝大會,會中頒發110年臺灣醫療報導獎,四類獎項共25件作品得獎,台視《熱線追蹤》節目製作的「抗疫進行式」專題,榮獲廣電類優勝,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受邀出席致詞。

游錫堃受邀出席致詞。圖/台視新聞

今年五月國內疫情升溫,醫療量能面臨嚴峻挑戰,台視規劃一系列專題,採訪團隊深入多家醫院,記錄不同科別的醫療人力,並呈現醫護人員堅守前線的辛苦日常。

專題內容記錄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第一線醫護的「抗疫日常」。圖/台視新聞

台視從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持續關注疫情變化,未來也將製作更多深入專業的報導。

台北/張倫昌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