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券商機,屏東加碼推出「屏東購」,讓民眾有感!只要到屏東消費,滿額就有資格參加抽獎,大獎不只手機、電動機車,雙月還加碼抽百萬休旅車,今(5)天在律師的見證下,抽出首位「屏東購」百萬休旅車的幸運得主,讓人羨慕。

鼓勵赴屏東消費!潘孟安:買愈多機會愈多

屏東縣長潘孟安抽出首位「屏東購」百萬休旅車得主。圖/台視新聞

屏東縣長潘孟安按下啟動鍵,「屏東購」百萬休旅車第一位得主正式出爐!中央推振興五倍券,屏東加碼推出「屏東購」祭出多項大獎,包括手機、電動機車,雙月還加碼抽百萬休旅車,鼓勵大家到屏東消費,買愈多、中獎機會愈多。

屏東購獎項包括手機、電動機車。圖/台視新聞

喜迎六堆300!六堆之夜6日登場嗨翻全場

而抽獎現場特地移師千禧公園,後面舞台正在搭建,因為今年喜迎六堆三百年,將有一連串系列活動熱鬧登場,屏東縣長潘孟安預告,「明天晚上有這個六堆之夜,那白天有這個鼓動客家響亮300。」民眾參加慶典活動,順勢到屏東消費,衝出買氣,還有機會變身下個幸運兒,加碼把大獎帶回家。

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